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院长陈智栋教授一行到实验室参观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http://hxhgxy.sqnu.edu.cn/__local/5/DE/09/E3F7B718CD21F863C433FBD7F5A_4BCAD9F5_1983E.jpg

38日,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院长陈智栋教授、副院长薛冰教授一行来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薛冰教授向大三和大四的同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孟团结主持。薛冰教授对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石油化工学院是一个拥有全球ESC1%学科(化工、化学)的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仪器设备及雄厚的科研经费。薛冰教授还就如何准备考研、如何调剂、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生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陈智栋教授耐心详细地回答了学生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此次宣讲促进了同学们尽早确立考研目标、制定备考计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http://hxhgxy.sqnu.edu.cn/__local/2/66/F8/32C64B68E429C1D549792BBFAFD_BCEDF4F9_1C74C.jpg

接下来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陈智栋教授一行与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全国化工设计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最后在瞿鹏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绿色药物合成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光电功能材料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个省级科研平台。

化学化工学院长期重视与省内外的知名高校、特色院校的密切合作。从办学理念和办学措施上学习他们,从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借力他们,使得学院快速、稳健地发展,为商丘师范学院的发展做好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