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人员参加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2018614-17日,由中国化学会主办,西北大学、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25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的徐茂田教授、瞿鹏教授、周艳丽教授、张银堂副教授、朱静博士、于丽敏博士等6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分析化学进展与未来”,由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杨秀荣院士担任主席。本次年会设立5个论坛和14个主题学术分会。重点实验室主任徐茂田教授受邀担任电分析化学主题学术分会主持人,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张银堂副教授做了题为《β-淀粉样蛋白检测新方法的研究》的主题邀请报告,耿凤华老师的墙报获得了大会“优秀墙报奖”。

通过该次学术交流,开阔了参会人员的视野,增进了重点实验室人员与国内同行的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