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实验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学院邀请副校长徐茂田教授为大家做了“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专题讲座,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技巧、申请前的准备工作、立项依据的书写、研究目标的确立及科学问题的提炼等13个方面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徐校长特别强调“细节决定成败”,项目负责人要科学设计、精心打造,撰写出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国自科标书。报告会后,徐校长认真阅读了每一份标书,对标书中存在的问题与申请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学院瞿鹏院长、周艳丽副院长、刘澜涛博士和张付力博士也评阅了每一份标书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近4个小时,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宝贵,从中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