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生重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

         20201月18日,生重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重点实验室主任徐茂田教授、副院长周艳丽教授及实验室骨干成员、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执行主任张银堂副教授主持。                 

  总结会上,实验室每位教师和研究生总结了自己2019年的研究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张银堂博士做了题为《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商丘师范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的报告,介绍了生重室2019的研究成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及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做了2020年的工作安排    

     

  最后,徐茂田教授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大家过去一年中的勤奋努力表示感谢,然后对每位老师和研究生进行点评,并从过去、现在、未来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总体的目标。最后徐教授鼓励研究生从细微着手,脚踏实地,努力向前;鼓励教师齐心协力、以积极向上的热情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实验室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