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课题
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于201812月通过河南省科技厅建设验收,依托单位为商丘师范学院。实验室针对重大疾病早期诊断中分析检测的需求,聚焦开展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为加强学术交流,提高研究水平,特设立开放课题研究基金。    

一、资助对象  

国内外科技工作者,具备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50岁以下。  

二、资助方向  

1. 重大疾病早期诊断及检测  

2. 样品前处理新技术及分离分析  

三、申请及评审程序  

申请者填写《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商丘师范学院)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申请书可在首页开放课题栏目下载),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签署同意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向实验室提交。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对所受理的开放课题进行综合评议,择优立项。确定资助项目和金额后在网上公布并书面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人。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315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旭  

通讯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文化路298号化学实验楼  

邮政编码:476000  

   话:13693702502  

E-mail:  swcgkfkt@126.comocina@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