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生重室成员参加河南省化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实验室成员参加河南省化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20201030日至111日,由河南省化学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化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许昌·鄢陵召开,河南省30余所高校、院所500余名化学界学者及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实验室主任徐茂田教授、执行主任张银堂博士、周艳丽教授、郝远强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河南省化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徐茂田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张银堂博士当选为理事。周艳丽教授做了题为阿尔茨海默病标志物及相关物质的高性能传感器研究的大会报告,介绍了实验室近两年在β-淀粉样蛋白及相关物质检测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本次学术会为我校教师科研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也将进一步推进实验室的学术创新和科研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