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生重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7日,生重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重点实验室主任徐茂田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瞿鹏教授、副院长周艳丽教授以及实验室骨干成员、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执行主任张银堂副教授主持。

   总结会上,实验室每位教师和研究生总结了自己2018年的研究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的研究计划。张银堂博士做了题为《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商丘师范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的报告,介绍了生重室过去一年的建设运行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领学了省重室评估指标体系。

   最后,徐茂田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过去一年中的勤奋努力表示感谢,实验室全体成员上下一心,顺利通过了省科技厅的建设验收,实验室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大家发扬二次创业的精神,继续凝练研究方向,突出特色,更好的为学校转型和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