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近日生重室获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9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生重室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获批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各1项。具体如下:徐茂田教授《β淀粉样前体蛋白的电化学传感新方法与相关分子机制研究》(22074089,面上项目);韩华博博士《基于双极性配体的对称/非对称铱配合物的设计及光电性能研究》(22005185,青年项目)。截至目前,生重室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CF-河南省联合基金等共27个项目

  一直以来,生重室针对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研究及临床诊断应用中分析检测的需求和重大应用基础科学问题,开展了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基础研究,加大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育和支持,进一步提升基础研究领域的实力和竞争力。未来,生重室将进一步瞄准国家需求,挖掘申报资源,力争基金项目稳步发展,持续产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