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生重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8-15         浏览次数:

 

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2021814日下午,生重室召开工作总结会。疫情防控期间,为了配合党组织及政府部门的防疫工作,本次会议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会议的参与人员有:副校长徐茂田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银堂博士以及生重室全体教师和研究生,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周艳丽教授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实验室每位教师和研究生对2021上半年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的科研工作计划和目标。目前生重室在生物传感、环境监测、理论计算和重大疾病的早期诊断等领域做出了一定的研究工作,教师主持和在研项目顺利进行。

最后,由徐茂田教授进行会议总结。首先,徐茂田对实验室全体教师和研究生的工作及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疫情防控期间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保持优良传统,不要松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潜心研究,实验室内部交流合作,多出创新成果,促进生重室平台更加优质化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