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 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召开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及博士论坛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召开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及博士论坛

2022423日上午,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召开工作组会。疫情防控期间,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的参与人员有:副校长徐茂田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银堂,以及生重室全体教师和研究生,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周艳丽教授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实验室即将毕业的三位研究生进行了毕业预答辩,老师们对学生预答辩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讨论与指导,包括PPT的制作、PPT的讲演,以及答辩的仪态等方面。此外,本次会议中,董辉老师和来兰梅老师就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其他老师与董辉老师和来兰梅老师就研究方案及后续应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通过探讨交流,扩大科研范围,博采众长,创造和谐、贯通的科研氛围,促进重点实验室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徐茂田教授就疫情期间科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鼓励青年教师们在疫情期间也不要放松科研工作的开展及科研论文的写作,抓住机遇,追求进步,克难攻关,多出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