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生重室召开组会暨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生重室召开组会暨学术交流研讨会

716日上午,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如期召开本次组会暨学术交流研讨会为深入推进学校科研平台团队建设,营造科研氛围,提升科研能力,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科研处组织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到实验室观摩学术汇报会,并就科研平台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副校长徐茂田、科研处处长刘澜涛、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银堂三个学院院长及学术骨干及生重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会议首先邀请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慧颖博士做了题为外泌体在肿瘤诊疗方面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汇报,然后重点实验室的部分成员逐个汇报了科研进展,最后徐茂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科研能力的提升对学校的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指出要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加强科研氛围的营造和平台团队的建设。

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汇报会每两周举行一次,已形成化学化工学院的学术活动品牌。完善的科研管理制度和积极的学术交流活动促使重点实验室产出了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