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生重室到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7月7日,生重室主任徐茂田教授一行到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董事长、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边俊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银堂、生重室、生命健康产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双方就生命健康产业学院建设、新型生物材料研发中心建设、技术服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徐茂田提出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商师力量。边俊杰表示今后将配合学院教学规划,推动技术研发与人才培养相融合。

会后,边俊杰陪同徐茂田一行参观了员工办公区、生产线,对企业的研发产品及公司发展战略进行了详实讲解。

【一审:朱旭 二审:周艳丽  三审:张银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