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喜报:分析化学学科在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办研[2023]230号),分析化学学科顺利通过终期验收,并被评为“优秀”。

省重点学科建设是优化我省高校学科建设布局,提升学科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分析化学学科连续获批第七、八、九批省级重点学科,学科致力于创建新型生物分子识别及传感技术,探索其在阿尔茨海默病等重大疾病早期诊断方面的应用。自立项以来,在学科带头人徐茂田教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设成效显著,学科优势不断凸显。

生重室高度重视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强化落实建设举措。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学科优势,打造特色,深化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我校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奠定坚实基础。

【一审:朱旭 二审:周艳丽  三审:张银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