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生重室赴徐州医科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

为提升建设水平,加强学术合作,11月16日,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主任徐茂田一行到徐州医科大学进行了调研交流。生命健康产业学院教育中心主任冯翠兰和化学系史朝霞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

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丛宁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对徐茂田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徐茂田对徐州医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调研交流的目的,希望两校在科研平台、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调研组考察了江苏省脑病生物信息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安安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部分研究成果,徐茂田简要介绍了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历程和研究特色,双方就科学研究、实验室运行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徐茂田一行还对江苏省麻 醉学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麻 醉与镇痛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调研交流。

【供稿:史朝霞  审核:朱旭   编审:周艳丽   签审:张银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