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生重室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1115日,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简称生重室2019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商丘召开。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清华大学张新荣教授,南京大学鞠熀先教授,郑州大学冶保献教授、张书胜教授,信阳师范学院刘彦明教授,商丘师范学院徐茂田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副校长薛明志出席会议。商丘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重点实验室科研骨干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洪渊院士主持。                 

      

会议首先由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深化改革创新与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殷切期盼与会专家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张银堂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自20162月批准建设以来,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阿尔茨海默病相关分子的检测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特色。重点实验室在建设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凝练和开放课题设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验收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并于201812月通过建设验收,正式开放运行。与会委员就重点实验室发展思路、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建设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若干建议。    

     

会议结束后,司林胜、徐茂田等陪同参会专家共同考察了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睢阳校区重点实验室。    

关闭